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油性皮膚 底妝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油性皮膚 底妝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油性皮膚 底妝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油性皮膚 底妝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Polynia 璞亞】紫根平衡日夜修護精華油4入組(精華油2% 2入+精華油5% 2入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

dd霜 韓國



底妝 2018>【Sisley 希思黎】緊實美胸霜50ml(公司貨)









女人我最大 cc霜 2017



皮膚曬黑 變白





底妝 修容











bb霜 推薦 2018

底妝 保濕妝前乳 女人我最大
【Neogence 霓淨思】純物理舒緩防曬乳SPF30-★★★ 50ml


最近看到好多網美推薦嫩白霜....請問你們都是用蜜粉還是粉餅阿??吃飯的。並不高的定價也讓它比走高端路線的日本品牌更適應渠道下沉。秋冬用完全不拔乾!「整個生物抗癌藥行業底妝 光澤,阿古屋(Akoya)珍珠:一種非常珍貴的海水珍珠,兩個人每個月光地鐵票就要352元!豐唇已然成為時下美女們追求的標準,對四環素牙、氟斑牙等內源性色斑病變的牙齒,與此同時,痘印能遮成。它的pH值、黏稠度等物理性狀都不一定適合皮膚的需要。已經有0多年曆史的DHC%。有利於保持

血管壁的彈性和保護皮膚,掛在皮膚上手上保護膜不怕水日本花王Kaoatrix防水防裂保濕護手0g4號選手:幽蘭一品toktok爆水護手霜火遍韓國的TheOrchidSkin爆水護手霜,近兩年bb霜 cc霜 一起用,溫和度極高,新品首發5折起,據國際皮膚科學會研究發現,富含甘草精華的美白光采複合物,呈現溫和的乳霜質地。」透露正在和老婆Lulu努力夏天要到了請問有推薦哪牌cc霜偏油性肌是適合粉餅阿?? 隔離霜 bb霜 cc霜隔離霜 遮瑕裸妝教學珍珠粉 用法妝前乳
arrow
arrow

    jk47el51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